陈二傻。

自闭症患者。海贼。章子。【只愿我能下刀如有神助!!】

17年1月11日 0:45
就好像春风行了百里 心里还是会有那么一个人
我那天去到莘庄 走过那条一起走过的路 走进那一家全家 望着龙之梦 脑子里想起那首 好久不见 我来到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这个城市那么大 总是能找到我跟你的记忆
就好像 我每次提到你 就总还是会哭一样
分手那天 你劝我说 不要哭的像个傻子 然后我就哭的像个傻子
我只要不想起你 就能是二傻 什么都可以不计较 心大的自己都怕
一生中 总会遇到几个 对不起我的 我对不起的
对你 总有种感觉 我亏欠了你一辈子 那我这辈子 是还不了你了 下辈子吧
自从那一天之后 我们再也没有联系过 你在江西 我在上海 朋友之间也再没有人提过你 或许是你并不想留在这里
只希望 你一切安好 能找到一个 对你超级超级好的人 不要像我一样 如果还能遇到 想跟你说一句 好久不见
我在不断的开始新的生活 接触到新的人 遇到新的喜欢的人 希望你 也已经开始了 希望你 好好的

评论